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发现疑似失事客机机身残骸

2018年10月31日19:4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雅加达10月31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局官员10月31日说,印尼搜救人员在西爪哇省加拉璜县附近海域海底发现一件巨大物体,怀疑是日前失事的狮子航空公司客机机身的一部分。

印尼国家搜救局官员迪迪·哈姆扎尔当天下午在雅加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侧扫声呐和遥控水下机器人10月30日晚在加拉璜县附近海域海底发现这一物体,潜水员已前往确认。

迪迪·哈姆扎尔说,印尼国家搜救局联合印尼军警等派出约1000名搜救人员、44艘船和6架直升机展开搜寻,部分船只配备了遥控水下机器人等设备。

他还说,截至目前,搜救人员打捞出部分遇难者遗体,遇难者遗体已被送往印尼国家警察医院接受身份核对。

印尼警方说,由于部分遇难者遗体残缺,身份核对过程将很困难。截至目前,尚无遇难乘客身份得到确认。

印尼国家搜救局此前表示,可能有更多遇难者被困在机舱内,搜救人员正进行不间断搜救。

失事客机当地时间10月29日6时20分从雅加达起飞,前往邦加勿里洞省首府槟港,但在起飞13分钟后与地面失去联系。飞机随后被确认坠海。机上有181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

狮子航空公司是印尼私人航空公司,以执飞廉价航班为主,是印尼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2013年4月13日,狮航一架客机在巴厘岛降落时冲入海中,造成数十人受伤。

(责编:张进 (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