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夫妇在优胜美地国家公园自拍时坠崖身亡

2018年10月31日15:0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 一对印度夫妇疑在美国优胜美地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塔夫特景点(Taft Point)自拍时坠崖身亡。

家属表示,30日傍晚,夫妇俩在靠近悬崖边的地方立起三脚架,进行自拍。相信是在自拍的过程中不小心跌落悬崖。

隔天,有游客因为在塔夫特景点看到两人所设的三脚架和相机后,向国家公园管理员通报。随后公园方面立即展开搜救,甚至出动直升机。最终在悬崖240米下找到了他们的尸体。

塔夫特景点是优胜美地著名的冰川点景点的尽头,从那里可以看到优胜美地山谷、酋长岩(El Capitan)和优胜美地瀑布全景。悬崖高约1066米高,游客可以步行到悬崖边,那里只有少量栏杆。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