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总统马克龙人气大幅下跌 支持率仅26%

2018年10月31日11: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民调机构Viavoice30日公布的一份民意调查显示,法国总统马克龙的人气在两个月的时间内下跌了10个百分点,支持率跌到了26%。与此同时,总理菲利普的人气只是略微下跌了2个百分点,为34%。

这份民意调查指出,三分之二(65%)的法国人对马克龙的评价都是负面评价,9%的法国人没有对马克龙做出评价,对马克龙做出积极评价的法国人只占26%。民调还指出,总统马克龙主要是在执政多数的支持者中间、右派的支持者中间,以及不靠近任何党派的人中间失去了好评。与此同时,接受调查的法国人中间,34%也就是三分之一的法国人都表示对总理菲利普有着积极的评价,目前总理菲利普的人气已经超过了马克龙。(老任)

(责编:龚茜(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