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柬埔寨首相洪森会见李鸿忠

2018年10月31日04: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金边10月30日电  (记者毛鹏飞)10月29日,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政府首相洪森在金边会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

  李鸿忠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洪森的亲切问候。他说,中柬是肝胆相照的好邻居、真朋友。建交60年来,两国关系经受住了时间和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展示出深厚底蕴和独有特性,有力阐释了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强大生命力。中国党和政府愿同柬方一道,进一步巩固中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打造中柬命运共同体,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洪森请李鸿忠转达对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良好祝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柬埔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愿以两国建交6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柬中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柬埔寨人民党愿与中国共产党共同努力,加强高层互访,巩固政治互信,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各自党的建设和国家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应柬埔寨人民党邀请,李鸿忠率中共代表团于10月27日至30日访柬。其间,李鸿忠还会见了柬埔寨人民党副主席、参议院主席赛冲和政府副首相贺南洪,出席了纪念中柬建交60周年——丝路津韵·天津之夜文艺演出、澜湄职教培训中心和鲁班工坊启动仪式以及中柬有关合作项目签约活动。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31日 03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