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8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今日举行

2018年10月30日09: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10月30日,人民日报社和海南省委、省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将在海南博鳌举行。来自9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205家媒体和机构的256位嘉宾汇聚一堂,共商媒体合作大计,共话“一带一路”愿景。在主论坛之外,2018“一带一路”区域合作论坛、人工智能与智慧媒体对话会、2018丝路文化发展论坛三个分论坛也将同时举行。

  今年,借助论坛这一平台,中外媒体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丰富合作内容,组织“5年看丝路”跨境联合采访,评选国际传播“丝路奖”,举办媒体高管研修班,设立媒体留学基金,并与中国知名高校开展合作,开设“一带一路”新闻传播学位班等。

(责编:陶稳(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