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医养结合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成立

2018年10月29日10:1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10月28日,“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医养结合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在安徽桐城正式挂牌成立。该研究院是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以老年医养结合产业创新发展为研究方向的综合性研究机构。

学会会长刘维林表示,创立研究院的目的,是应对新时代我国人口老龄化医养结合产业需求、开拓学会办会思路、创新学会办会模式,与老年医养企业和当地政府共同应对医养结合养老模式所面对的新问题、寻找适合我国国情的医养结合的新路径、新策略。

上海三心美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理事长兼总经理林莲娣指出,作为安徽省养老服务样板工程,“家和尊养”项目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方面,都力求做到行业领先水平。硬件方面,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严格遵循绿色、环保、便捷的原则,为老年朋友提供安全舒适的起居环境。“软件方面,我们的员工都经过专业技能培训,可为失智失能、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的老年朋友提供24小时贴心可靠的专业化、标准化的护理服务和人性化的关怀。”

活动期间,学会副会长高和作为研究院院长指出,研究院将不断探索研究适于城乡的老年医养结合模式,调研农村老人医养结合中的需求,提出适于国情和地区条件的科学应对措施。同时将加紧人才培训标准制定,向社会输送高水平的老年医养结合服务人才。

 

 

(责编:陶稳(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