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外交学院授予中国驻俄大使李辉荣誉博士学位

2018年10月29日14:4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俄罗斯外交学院授予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荣誉博士学位仪式25日在该院大礼堂举行。  

  俄罗斯外交学院院长巴扎诺夫首先宣读了《俄外交学院学术委员会关于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李辉荣誉博士学位的决定》,随后向李大使授予了荣誉博士学位证书,并赠予学位服和学位帽。巴扎诺夫高度评价并称赞李辉长期以来为促进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和两国睦邻友好合作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李辉感谢俄外交学院授予其荣誉博士学位,并称这是一份非常有意义和价值的礼物,不仅是其个人的极大荣誉,也体现了中俄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

  李辉表示,俄外交学院是世界上培养掌握多种语言的专业外交人才以及国际关系、全球经济、国际法等领域专家的中心之一。“今天外交学院授予我荣誉博士学位,对我来说是一份责任,我将全力完成好自己的光辉使命,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进一步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栾海)

(责编:张进 (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