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匹兹堡犹太教堂枪击案造成至少11人死亡

2018年10月28日08:2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10月28日电(记者张梦旭)当地时间27日上午发生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郊一所犹太教堂的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另有6人在枪击事件中受伤,其中4人为警察。

枪击案发生在匹兹堡市郊松鼠山社区的生命之树犹太教堂,距离匹兹堡市中心约10分钟车程。据该社区网站介绍,生命之树是一个保守的犹太教堂,松鼠山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犹太社区。该犹太教堂在每周六上午9:45有安息日服务。

目前已确定枪手为46岁的罗伯特·鲍尔斯,已向匹兹堡警方自首,嫌犯虽中数枪但目前状况良好,并被送往一家慈善医院。警方认为这名枪手独自行事,之前执法部门对鲍尔斯毫无了解,他的作案动机目前还不得而知。

据了解,鲍尔斯早在1996年就取得了持枪执照,并至少6次购买枪支。鲍尔斯在十多天前曾在网络上指责犹太人帮助非法移民大篷车向美国边境挺近,在被捕后鲍尔斯也流露出了反犹主义情绪。

(责编:冯人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