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炸弹包裹案一嫌犯落网 面临最高58年刑期

2018年10月27日09: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经过多日的持续调查,美国执法机构26日早上在佛罗里达州逮捕一名男子,他涉嫌在最近一周内向多名民主党人士或支持者寄送了一连串可疑包裹。特朗普当天斥责这一政治暴力行径,称将“在法律的最大范围内”对他进行严惩。

执法人员证实,当局26日早上在佛州逮捕一名嫌疑人。《纽约时报》报道,他是56岁的赛约克(Cesar Sayoc)。他在佛州Plantation一家AutoZone商店门前被警察逮捕。当局于当天下午召开记者会。FBI称,将赛约克锁定为嫌犯的是寄给加州众议员沃特斯(Maxine Waters)包裹上的一枚指纹以及另外两个包裹上的DNA样本。

赛约克因投递了多个炸弹包裹而面临五项联邦罪名,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高达58年的监禁。(老任)

(责编:徐丹(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