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联部系列短视频展现外国政党政要眼中的改革开放

2018年10月27日05: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0月26日电  中联部近日推出4集分别以“改革开放是关键一招”“改革开放关键在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革开放”“走出一条符合自己的路”为主题的系列短视频《外国政党政要看改革开放》。这部讲述外国政党政要在广东深圳体验改革开放成果的短视频上线以来,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和点赞。

  《外国政党政要看改革开放》以今年5月在广东深圳举办的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专题会议与会政党政要的参会参访体验为主要内容,生动展现了外国政党政要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改革开放取得巨大成就的积极评价,表达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成功实践的钦佩赞赏。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27日 11 版)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