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铿锵玫瑰战友团传递最美力量

2018年10月26日14:0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铿锵玫瑰战友团传递最美力量

人民网讯 10月24日,以“守望天使,指引希望”为主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蝴蝶家园铿锵玫瑰战友团五周年庆典北京举行。现场医患同台,以缤纷的文艺表演呼吁女性关注乳腺健康,携手共助,抗击癌魔。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尹金淑副院长和李艳萍主任在致辞中向铿锵玫瑰战友团致谢,她表示,铿锵玫瑰战友团自2016年加入我院的“守护天使”志愿者组织以来,以极大的热情、乐观的精神和坚韧的信念感染和服务着身边的每一位患者,使患者更有信心,使医患更加紧密,为中国女性乳腺健康做出了特殊贡献。

此次庆典的所有节目均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医生、患者及家属和文艺界爱心人士献上,现场感人至深。活动还为乳腺专家吕大鹏、护理专家李倩雯、中医专家姜敏等专业人士颁发了铿锵玫瑰战友团专家顾问团证书,以期合力为抗击乳腺癌事业发挥出更大力量。

铿锵玫瑰战友团是一个以服务乳腺癌患者为宗旨的公益组织,由杜庆洁女士和一群热心的乳腺癌患者在2014年1月份发起成立,其宗旨是爱的传递——爱能创造奇迹,爱能充满力量,群体抗癌、抱团抗癌。

据悉,目前乳腺癌已经成为中国女性高发癌症首位,女性在35岁后进入乳腺癌的发病期,55岁达到发病高峰。因此提高女性乳腺健康意识,这也是铿锵玫瑰战友团每年十月份坚持举办公益演出活动的意义所在。

(责编:徐丹(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