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剧场”栏目正式亮相印尼国家电视台

2018年10月26日08: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雅加达10月25日电  (记者梁辉)印度尼西亚国家电视台25日在首都雅加达举行“中国剧场”开播仪式,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译制的印尼语版中国电视剧《鸡毛飞上天》和中国动画片《中国熊猫》首次在印尼国家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

  印尼国家电视台台长荷尔米·雅贺亚介绍说,《鸡毛飞上天》从10月15日起每周一到周五晚8点播出;《中国熊猫》从10月6日起每周六和周日上午8点播出。上述时段均为印尼观众收看电视剧和动画片的黄金时间,目前播出效果良好。

  据悉,这两部中国影视作品的所有配音工作均在印尼完成,启用了印尼最优秀的配音演员、歌星和技术团队,具有相当高的译配质量和艺术水准。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26日 03 版)

(责编:陶稳(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