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宣布制裁新加坡两家实体和一名个人

2018年10月26日07:1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美国财政部25日宣布制裁新加坡两家实体和一名个人,称其涉嫌为朝鲜进行“洗钱”等活动。

美财政部当天发布声明说,被制裁的新加坡两家实体和一名个人涉嫌为朝鲜进行“洗钱、伪造货物或货币、大宗现金走私”等“非法经济活动”。美国司法部已启动程序,对被制裁的新加坡个人提出刑事指控。

根据美方相关规定,受制裁的实体和个人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不得与其进行交易。

今年6月,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加坡会晤并签署联合声明,就“建立新的朝美关系”以及“构建朝鲜半岛持久稳定和平机制”达成一致。此后,朝美对话一度陷入僵局。本月20日,朝中社播发署名评论文章,批评美国“用两张面孔对待朝鲜”,一面标榜朝美关系进展,一面叫嚣对朝制裁打压。(记者 刘晨)

(责编:徐丹(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