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品钛成功登陆纳斯达克 金融科技服务展开新篇章

2018年10月26日07: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品钛成功登陆纳斯达克 金融科技服务展开新篇章

人民网纽约10月25日电(记者 殷淼)10月25日,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品钛本次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将带来巨大的品牌效应,为其与国内外机构客户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介绍,品钛是一家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金融机构和商业机构提供模块化、标准化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以实现公司的愿景:“以科技让金融更平等”。2018年6月30日,品钛已拥有183家商业机构合作伙伴和83家金融机构合作伙伴,包括去哪儿、携程、中国电信翼支付、唯品会、小米、民生证券等。

根据金融行业策略和风险管理的著名咨询公司Oliver Wyman的报告,中国的消费金融市场在2022年底有望达到人民币23.2万亿元的规模。但无论是商业机构还是传统金融机构,都缺乏打入这一市场的技术能力。品钛的解决方案主要是通过为合作伙伴提供智能化产品模块和增值工具,按需灵活配置,并无缝嵌入合作方平台上。

品钛表示,这些解决方案类似于一个端到端的桥梁,一端连接商业机构,为其补强金融服务能力,打造并运营多样化的金融产品以更好地服务终端用户,帮助流量变现和产品销售;另一端连接金融机构,为其提供大数据应用和智能化产品,助其获取运营海量的互联网用户,快速实现智能化转型,拥抱数字化经济的浪潮。

截至目前,通过品钛信贷解决方案来获取贷款服务的注册用户达到2510万,经由各类解决方案累计完成的贷款总量达到292亿元人民币。通过合作伙伴使用品钛财富管理解决方案的用户达到17.6万人,交易金额48亿元人民币。

在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品钛还将眼光投向了广阔的国际市场。2018年4月,品钛与新加坡大华银行成立合资公司AVATEC(华钛科技),其核心业务是为东南亚地区提供智能信贷服务与解决方案。

品钛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魏伟表示,“今天对品钛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付出了艰苦的奋斗才得以站到这里。此刻我非常感谢团队的努力、投资人的信任、以及来自商业合作伙伴和金融合作伙伴的支持。上市不是终点,而是通向未来的途径,我们将持续把品钛的愿景和使命发扬光大,通过运用最新的金融科技,为全世界的用户提供最高效的金融服务。”

(责编:徐丹(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