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日两国青年将角逐首届鸣凤堂国际青年影像节31个奖项

2018年10月26日07: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东京10月26日电(记者 刘军国)首届鸣凤堂国际青年影像节将于11月6日在福冈市举行。该影像节由日本株式会社鸣凤堂与北京电影学院联合打造,以“青年影像,改变未来”为口号,旨在扶植新时代青年影像人才的成长,促进国际影像交流与发展,用影像教育引领未来影像时代。

据悉,此影像节征集到了包括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等中国12所影像高级学府和东京艺术大学、东京工艺大学等日本9所影像高级院校的共321件作品。

据了解,截止目前,该“影像节”已评出31个获奖者,在剧情片、动画片、实验片、纪录片、平面摄影五个类别的奖项里,将分别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奖金最高的鸣凤堂大奖。具体获奖信息将于11月6日在福冈举行的颁奖盛典中公布。 

(责编:徐丹(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