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幸福童年快乐e站”融合社区公益项目落地洛阳

2018年10月25日09: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人民网讯 10月20日,“幸福童年快乐e站”融合社区公益项目在洛阳举行建站仪式。碧桂园代表向金雨点启智中心捐赠《关爱自闭症儿童科普读本》、教学器材、体育设备、学习生活用品等物资。

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王海潮表示,希望通过全社会联动,使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更加专业化和生活化,也希望通过此次项目的推进与深入,能使使更多“星星的孩子”拥有幸福和快乐的童年。

河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孤独症委员会常务委员、金雨点启智中心主任焦岩表示,大家的无私奉献与大力支持使得自闭症孩子有机会接受更好的教育,让他们被社会所接纳并更好地融入生活。

各方发出的共同倡议指出,共育健康儿童、共享美好生活、传递融合正能量,努力让“幸福童年快乐e站”融合社区公益项目的理念得到更好地传播。

活动中,“幸福童年快乐e站”融合社区项目推广大使严安之带来了演讲《世界因我而精彩》。严安之3岁时就被诊断为自闭症患者,经过父母长期治疗、尝试、用心引导,一步步走出自己的世界。他的励志经历给很多“星儿”带来了鼓舞与希望。

据悉,“幸福童年快乐e站”融合社区公益项目自4月8日在北京启动,并在全国布局多个站点,在全社会范围内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幸福童年快乐e站”融合社区公益项目在洛阳的落地,将以金雨点启智中心为起点逐步推广覆盖到洛阳各大社区,为自闭症儿童、家庭以及从业人员提供定向帮扶、培训等公益服务。

(责编:陶稳(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