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翰墨铸情 陈栋琨书法展开幕

2018年10月23日10:1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0月20日,翰墨铸情——陈栋琨书法作品展在三品美术馆北京馆开幕。展览展出114套、198件作品充分体现陈栋琨先生多年的探索积累和精湛书艺,是向首都书法界和诗词界同仁的致敬和汇报。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对陈栋琨书法作品展给予极大的学术支持,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天津市文联副主席、天津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建会先生评价说:在当前书法发展求新求变的时风之下,陈栋琨先生一直有自己的坚持,但是并非保守地封闭,他是开放的。

北京边锋画院院长郭立黄先生评价说:书法展瞬间变成大的行为艺术,办展有学术性,又让更多普通观众得以了解和认知。

陈栋琨,又名陈彦霖,字石斋,伯柔、雨润。自幼秉承其父著名词人、昆曲专家陈机峰先生的教诲,学文习书,以唐楷为基础,广涉汉魏碑版墓志数十种,曾问艺于津门书坛余明善、龚望诸名家,形成了他稳健凝重的楷书风格。并涉及篆简行草等。犹喜书尺余大字。书法风格追求酣辣、灵动、雄浑、峻厚。

(责编:徐丹(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