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提醒在阿中国公民严防安全风险

2018年10月19日15:5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10月18日发布公告,提醒在阿富汗的中国公民近日严防安全风险。

  公告说,阿富汗将于10月20日举行国民议会人民院(下院)选举,近日阿各地暴力事件频发,18日下午阿南部坎大哈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事件。中国驻阿富汗使馆谨提醒在阿中国公民高度重视安全风险,加强安全防范,减少不必要外出。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大使馆联系。

  今年以来,针对选举活动的袭击事件接连发生。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本月10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前9个月共有366名平民死伤与针对选举活动的袭击有关。

  当地媒体18日报道说,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当天发生一起袭击事件,造成该省警察部门以及安全部门的负责人身亡,另有多人受伤。(记者 代贺)

(责编:陶稳(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