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五届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将于11月在海南三亚举行

2018年10月12日11: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第五届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将于11月16-17日在海南三亚开幕。本次论坛由全球化智库(CCG)、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三亚市政府联合主办。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与海南建设中国最大自贸区的开局之年,数百位国内外知名“走出去”企业领袖、政经领域官员和学者、外国使节、国际商务专家等将与会研讨有关话题。

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创办于2014 年,是一个致力于打造“立足中国,走向全球”的新型世界经济论坛,也是国内极具代表性的国际高端会议。

第五届论坛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将立足中国企业“走出去”等重要议题,深入讨论战略性、前瞻性的企业全球化之道,分析海外运营成功案例,为中国企业的全球化发展建言。与此同时,论坛还将着重分析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世界形势的变化,结合全球贸易投资结构的转变回顾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历程,并展望企业全球化的未来。

本届论坛不仅将继续带来汇聚官产学研各界的年度思想盛宴,更将助力中国企业全面审视全球经贸走向、及时调整发展战略、应对潜在风险和挑战,对于中国全球化各主体更好融入国家发展更高层次开放型经济的新理念和“一带一路”倡议、主动参与和推动经济全球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陶稳(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