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锦秋交流之夜”为北京与东京交流搭建平台

2018年10月12日04: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东京10月11日电  (记者刘军国)中国驻日本大使馆11日举办“锦秋交流之夜”活动,北京市代表团,东京都及辖内各区、市政府和议会负责人等约300人出席。

  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杜飞进表示,明年将迎来北京市和东京都结为友好城市40周年,2020年和2022年,东京和北京还将分别举办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北京市愿与东京都一道不断深化双方在各层次、各领域的务实合作,从地方交流层面为推动中日两国人民世代友好贡献力量。

  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表示,东京和北京作为中日两国的首都和特大城市,面临着很多共同的课题,希望两国加强合作,共同寻找解决之道。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12日 03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