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古巴领导人发文纪念古巴打响独立战争150周年

2018年10月11日11:2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迪亚斯-卡内尔10日发推文纪念古巴打响独立战争150周年。

迪亚斯-卡内尔写道:“我们在拉德马哈瓜,一个使人产生最强烈爱国情怀的地方。我们是古巴,我们将继续。”

这是迪亚斯-卡内尔发出的首条推特,此前他多次表示要加强社交媒体在执政中的应用。

古共中央机关报《格拉玛报》表示,古巴最高领导人使用社交媒体有助于加强其与海外古巴社团之间的联系。

今年10月10日是古巴打响独立战争150周年纪念日。1868年10月10日,古巴爱国志士卡洛斯·曼努埃尔·德·塞斯佩德斯在东部城市曼萨尼约自己办的拉德马哈瓜蔗糖厂首举义旗,打响第一次古巴独立战争第一枪。塞斯佩德斯也因此被称为古巴“国父”。(记者 朱婉君)

(责编:徐丹(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