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华促会十一黄金周全球送祝福

2018年10月09日09:5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 10月1日,华夏文化促进会在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塔楼大屏上滚动播放了“弘扬华夏文化、促进国际交流”的“中国红”广告,路过的华人纷纷站在大屏广告下拍照留念。

华夏文化促进会驻会主席廖彬宇表示,华夏文化促进会肩负着传播华夏传统文化的使命和责任,在国庆节期间向海外华人送去祝福,让更多的海外华人分享节日的喜庆,聆听中国故事。

据了解,华夏文化促进会近期佳作频传,廖彬宇刚刚出版的新书《大成之道:中国精神的气质、气度、气势与气象》讲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国故事与中国精神。华夏文化促进会副会长、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唐朝介绍,华夏文化促进会正在筹备一部纪录片电影《中国故事》,作为新中国70年国庆的献礼片,该片里的中国故事主题展明年将进行全球巡展。

(责编:陶稳(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