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约旦使馆积极参与年度慈善义卖

2018年10月08日19:2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网安曼10月8日电(记者林晓蔚)近日,中国驻约旦使馆妇女小组在大使夫人、组长赵志琴的带领下,积极参加了由约旦慈善组织“侯赛因之母”主办的第54届驻约使团年度大型慈善义卖活动。

“侯赛因之母”慈善机构由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的姑母巴斯玛公主领导。本次义卖活动在约旦首都安曼的侯赛因青年城举行,来自40多个国家的驻约旦使馆及各国在约旦当地妇女侨社等参与了此次义卖活动。

巴斯玛公主出席义卖开幕式并致辞,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夫妇应邀出席开幕式。随后,巴斯玛公主巡视义卖会场并亲临中国使馆展台。潘伟芳大使夫妇向公主介绍了现场售卖的特色商品,并赠送了中国特色的精美礼品。

巴斯玛公主高度赞扬中国使馆多年来积极参与约旦公益活动、为约旦慈善事业发展做出了宝贵贡献,感谢中国使馆为本次义卖成功举办付出的努力。公主及随行人员还精心挑选、购买中国特色商品,奉献爱心。

现场,中国使馆展台热闹非凡,精心布置的五星红旗、大红灯笼彰显浓郁中国元素,琳琅满目的特色商品、风味独特的中华美食受到当地民众和使团人员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在展台前欣赏把玩,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据悉,此次义卖收入将全部捐献给“侯赛因之母”慈善机构,用于救助当地孤残儿童和贫困家庭。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