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脱欧分歧扩大 首相呼吁批评者支持其退欧计划

2018年10月01日13:5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路透社报道,9月30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呼吁其所在党派团结起来支持她的退欧计划,直接呼吁批评人士予以支持,称他们希望的达成自由贸易协议正是她的退欧计划的核心。

在保守党这场群情激奋的年度会议开始时,特雷莎·梅的计划再次遭到两位前内阁大臣的抨击,其中包括前外交大臣约翰逊称特雷莎·梅的计划“错乱”。 但她也获得了支持退欧的其他大臣的大力支持,他们“称赞特雷莎·梅是最有礼貌的人之一”,国际贸易大臣福克斯和外交大臣亨特还把他们的怒火指向欧盟。

特雷莎·梅已然脆弱的领导力本月进一步承压,因欧盟拒绝了所谓的“契克斯”(Chequers)计划的部分内容。但特雷莎·梅积极地看待这些协商,称她准备考虑欧盟的疑虑。 “我对自家政党发出的讯息是,让我们一起合作,为英国找到最好的协议,”特雷莎·梅表示。(老任)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