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首届英国华侨华人社团迎新日在伦敦举行

2018年09月30日14: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9月30日电(记者强薇)9月29日,首届英国华侨华人社团迎新日在伦敦举行。该活动旨在为为新晋留英华人、留学生打造一个线下结交朋友、丰富业余生活的平台。近70个华人协会、商会、同乡会及各大兴趣社团参加了迎新日,吸引了近千名留学生、在英华人以及爱好中国文化的外国友人参加。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参兼总领事童学军在迎新日开幕式上表示,相比十多年前,当今的留学生拥有更多的信息沟通渠道,但即便华人在英的生活便利程度不断提高,但仍有许多初来乍到的留学生对各大华人平台资源缺乏了解。迎新日活动为各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现风貌、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利用这个活动了解华人在英国生活以及英国的方方面面。

 

(责编:徐丹(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