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全球希望联合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8年09月29日10:1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 美国当地时间9月27日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第73届联合国大会期间举行“全球希望联合会”第二次会议及晚宴,深度探讨了如何保护世界文化遗产的有效路径。全球希望联合会亚洲区主席、永新华韵文化产业集团主席李永军先生、永新华集团(香港)总裁曾粤晖先生现场参会。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前总干事、全球希望联合会主席伊琳娜·博科娃女士致辞

李永军先生代表亚洲地区在致辞中表示,全球希望联合会在亚洲地区的工作致力于非遗的传承、保护与创新发展。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领域的合作伙伴,永新华韵团队搭建全球非遗大数据平台,用创新发展的模式进行非遗传承与保护。大会授予永新华韵文化产业集团主席李永军先生“全球非遗大数据建设杰出贡献奖”。

大会授予永新华韵文化产业集团主席李永军先生“全球非遗大数据建设杰出贡献奖”

会议期间,多个国家领导人及官员就非遗的保护、传承、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各方就各国非遗保护、非遗资源整合、非遗数据化建设等方面互通合理化的设想。

据悉,“全球希望联合会”成立于2017年9月18日,是致力于文化产业发展的国际公益组织。每年9月联合国大会期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全球希望联合会将会举办“全球领导人峰会”,同各国元首、政府官员以及各界精英探讨教育、文化、经济、环境等方面话题。

(责编:陶稳(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