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军一架F-35B隐形战机坠毁

2018年09月29日09: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专用的F-35B匿踪战机,于本月27日首次投入实战,在阿富汗执行空袭激进组织"基地"的任务。但28日中午就传出,一架隶属海军陆战队的F-35B战机,于南卡罗来纳州坠毁,这是F-35的第一起坠毁事件。

美军官员向法新社证实,坠机地点距博福特陆战队航空站(Marine Corps Air Station Beaufort,MCAS)仅约9公里,飞行员弹射获救。

F-35被视为美军史上最昂贵的军备项目,预料将生产约2500架不同型号的F-35,花费总额高达4000亿美元。F-35虽然获得不少美国盟友如英国、日本、澳洲、以色列采用,但研发及测试期间,多次传出事故。(老任)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