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王毅分别出席金砖国家外长会晤、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外长同联合国秘书长早餐会、联合国安理会朝鲜半岛问题公开会

2018年09月29日04: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联合国9月27日电  (记者殷淼、李晓宏)当地时间9月27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纽约出席金砖国家外长会晤。

  本报联合国9月27日电  (记者殷淼、李晓宏)当地时间9月27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外长同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早餐会。

  本报联合国9月27日电  (记者殷淼、李晓宏)当地时间9月27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出席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的安理会朝鲜半岛问题公开会,强调各方要努力建设一个和平稳定的半岛、彻底无核的半岛以及合作共赢的半岛。


  《 人民日报 》( 2018年09月29日 03 版)

(责编:冯人綦、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