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2018五台山品牌文化创意峰会举办

2018年09月28日13:0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 2018五台山品牌文化创意峰会——品牌智造引领中国(五台山)国际论坛在五台山花卉山庄成功召开。

此次论坛的议题分为电影、文旅与文创品牌、品牌专家谈品牌以及企业品牌文化四个主题论坛。论坛由台湾艺术大学原校长、美国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终生特聘教授谢颙丞主持,现场100多位领导、嘉宾围绕电影、文化旅游等多个议题展开热烈讨论。

在电影主题论坛上,中国电影评论家学会会长饶曙光解析了中国电影思潮流变,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执行主席郑子介绍了中国微电影发展及现状,韩国光州国际电影节副主席曹福礼分享了国际电影发展及中韩电影文化交流的经验。

在文旅与文创品牌论坛上,著名文化学者、公关传播专家黄东升就中国文旅产业发展发表看法。北京品牌智造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2011中国十大品牌专家郭占斌,发展导报社委、中华关公奖组委会秘书长冯冲等做主题发言。

在品牌专家谈品牌论坛上,首都经贸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主任祝合良,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周云,台湾艺术大学原校长谢颙丞等专家学者围绕品牌文化展开讨论。祝合良指出,新时代品牌文化建设要有新的思维,周云表示没有品牌评价就没有品牌管理。

(责编:陶稳(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