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银行在巴黎首发长城国际银联双币借记卡

2018年09月28日10:2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中国银行日前在巴黎举办长城国际银联双币借记卡首发仪式。该卡依托银联全球清算网络,为跨境客户提供欧元和人民币双币种金融服务。

  据悉,持卡人在ATM机取款、银联特约商户刷卡消费时,可享受免货币转换费用、中国境内的中行ATM取现免手续费以及多家法国大型商场优惠。

  逾150名中法金融界及工商界代表出席了9月26日举行的首发仪式。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高元元在致辞时表示,中国正在积极推动国内金融市场对外开放,同时也鼓励中国的金融机构继续深入推进在境外的相关合作。希望中法金融合作能为两国人民带来切实的好处。

  巴黎欧洲金融市场协会执行主席阿诺·德·布雷松表示,此次成功发行欧元、人民币双币借记卡,将会有效推动两国间的经贸和旅游发展。

  中国银行巴黎分行行长潘诺在致辞时表示,当前中法两国合作充满机遇,巴黎分行长期在法经营,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是两国客户值得信赖的金融合作伙伴。巴黎分行依托中国银行全球化、综合化的优势,将继续服务中法两国经贸往来。(记者 徐甜)

(责编:陶稳(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