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执教17年女老师被开除 只因给学生记0分

2018年09月28日09: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执教17年的女老师最近被学校开除,原因竟然是她拒绝给没交作业的学生分数,违反了学校的“无零分”政策。

据报道,52岁的提拉多(Diane Tirado)执教17年,自今年起在公立西门K8中学(West Gate K-8 School)教授8年级的社会研究(social studies)课程。她之前布置了一项作业,要求学生必须在两周内完成,但部分同学没达到要求,于是提拉多给了这些学生零分。提拉多后来才知道,该校的教师手册明文规定不可以给学生记零分,至少给50分。

提拉多大惑不解,既然学生没交可评分的作业,又怎么可以得50分?随后提拉多在教室的白板留言,向学生们道别,说自己被开除了,原因是她坚持不能平白无故给没交作业的学生打分数。提拉多在自己的脸书专页转发白板留言的翻拍照,表示力挺的学生与家长回复说,她以身作则展现了教师负责任的态度。(老任)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