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王毅会见土耳其外长查武什奥卢

2018年09月28日06: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联合国9月27日电(记者殷淼 李晓宏)当地时间2018年9月27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期间会见土耳其外长查武什奥卢。

王毅表示,作为土耳其的朋友,中国坚定支持土耳其维护国家稳定发展的努力。我们愿同土方保持各层级沟通,增进相互了解、推进互利合作,充分照顾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当前形势下,双方要加强在国际事务中协调合作,共同致力于维护多边主义、国际体系和国际规则,共同维护新兴市场国家和广大发展中国家的正当权益。

查武什奥卢表示,土耳其重视对华关系,希望同中方加强高层交往,拓展经贸、能源、反恐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推进有关大项目顺利展开。土耳其高度评价中国在国际事务中的公正平衡立场,愿加强双方在多边框架内的合作。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