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四届中国(南非)贸易博览会开幕

2018年09月27日13:4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第四届中国(南非)贸易博览会开幕式9月2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市的加拉格尔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当地政要及工商界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杭州市商务委员会主任孙璧庆表示,博览会分为纺织服装、家具用品、家用电器、照明灯具、家居礼品等主题展区,向南非及周边国家的采购商全面展示中国制造的魅力。

博览会负责人皮莱表示,本次展会规模远超往届,预计为期三天的展会将吸引近2万名参观者。

南非工商界代表莫芙柯说,本次展会有很多中国知名企业参加,她希望与这些企业深度沟通,同时希望来自中国的制造商能在南非投资开办工厂。

本次博览会由杭州市等国内13个省市联合主办,吸引了全国逾600家制造商参展,展览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记者 赵熙)

(责编:陶稳(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