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22相约北京”冬奥推介在法兰克福举行

2018年09月27日08: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9月21日晚间,第二季“北京之夜”周播节目开播及“2022相约北京”冬奥推介活动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孙瑞英、萨尔伯特斯媒体集团首席执行官赫尔·安德尔·萨尔伯特斯、德国体育市场营销高级经理亚历山大·威尔乐,以及参加“第三届金树国际纪录片节”的全球近百名知名导演、制片、电影投资人和法兰克福当地各界名流等百余人出席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北京电视台、北京冬奥会组委会主办。

  第二季《北京之夜》从12月起每周五晚上,通过德语日播中国专题栏目《来看吧》,在德国萨沃电视台、门兴城市视角电视台、莱茵美茵电视台播出,共播出52期,每期30分钟。

  (李彦彬)

(责编:陶稳(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