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空中惊魂记 印度男子去卫生间险误开舱门

2018年09月26日09:0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25日电,印度航空公司和媒体25日报道称,印度一名乘客在飞行中试图打开机舱门,似乎是把机舱门当成是卫生间门,上演了一场空中惊魂记。

印度捷行航空(GoAir)表示,这名男子22日搭乘从新德里(New Delhi)飞往巴特纳(Patna)的航班,他在机上试图打开机尾的机舱门。捷行航空当天透过电子邮件发声明表示,一名同行乘客发觉不对劲大叫示警,该男子随即被机组人员制止。印度媒体报道说,这名将近30岁的年轻男子是第一次坐飞机。

印度加尔各答《电讯报》(The Telegraph)引述一名机场人员的话报道,当其他乘客问这名男子在做什么时,他回应称,急需使用卫生间,并且一直猛拉舱门。 

机场警官沙诺瓦克汗(Mohammad Sanowar Khan)告诉报社,当事人说,这是他生平第一次搭飞机,不清楚飞机卫生间的位置以致发生混乱。

捷行航空表示,这架班机平安抵达目的地后,这名乘客被移交有关当局,接受进一步调查。(老任)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