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媒:英首相将在联大期间与特朗普讨论英脱欧问题

2018年09月25日10: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据官方人士表示,英国首相特雷莎 梅计划9月26日在第73届联大期间,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讨论英国“脱欧”事项以及双边贸易关系。

  据报道,该英国官员称:"除了化学武器和国际关系,她还将讨论英国“脱欧”后的(英美)贸易关系。"据悉,梅在参加联大期间打算会晤伊朗总统鲁哈尼。

  此前,梅曾表示,英国“脱欧”将为英国提供实施独立贸易政策的机会,并将使之与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国的盟友签署新的贸易协议。特朗普曾明确表示,他希望与英国签署贸易协议。

  当地时间9月18日,第73届联合国大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本届联大的主题是“使联大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通过全球领导力和责任分担,建设和平、平等和可持续的社会”。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出席开幕会议。

  最受关注的联大一般性辩论将于9月25日至10月1日期间举行,来自联合国193个会员国的国家元首、政府首脑、部长等各国代表将齐聚联合国总部,就广泛的国际问题发表各自看法。

(责编:刘晶(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