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最大城市卡拉奇成立华侨华人联合会

2018年09月25日06: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9月24日电(记者 丁雪真)9月23日,巴基斯坦最大城市卡拉奇市华侨华人联合会正式成立。

在当天举行的卡拉奇华侨华人联合会成立典礼暨中秋晚会上,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王愚在贺辞中衷心希望新成立的卡拉奇华联会要紧密团结领区全体华侨华人,继承和发扬华联会前身“中国会”前辈勤劳善良、顽强拼搏、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以华联会为新起点和联合体,牢固树立团结、友好、合作、安全“四个平台”意识,精诚团结、凝心聚力、满怀信心、奋发有为,努力发展壮大自己,积极当好续写新时代中巴友好合作的使者和桥梁。

据了解,当天在卡拉奇的华侨华人和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全体外交官、巴基斯坦中资企业商会卡拉奇分会各企业负责人、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教师共200余人出席了仪式。随后的中秋晚会上,卡拉奇华联会文艺骨干、孔子学院老师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共庆中秋,喜迎国庆。晚会最后在《歌唱祖国》嘹亮的全场大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