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富豪之女机场吃三明治死亡 家人悲痛欲绝讨说法

2018年09月24日09: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3日报道,英国超级富豪——WOW Toys玩具创始人纳季马·艾德南·拉别鲁斯的15岁女儿因为吃了一份三明治不幸意外死亡。原来,女孩对芝麻严重过敏,最终在伦敦至尼斯的航班上死亡。

报道称,当时15岁的Natasha Ednan-Laperouse在希思罗5号航站楼的一家商店里买了一个洋蓟橄榄三明治。据了解,女孩在吃之前仔细检查了这份食物,但没想到里面还有芝麻,很快她的皮肤开始发红,这时她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但为时已晚。父亲纳季马给女孩吃了两片抗过敏药,但是药物没起任何作用,女孩开始呼吸困难,尽管在尼斯的一家医院接受了抢救,最终还是不幸离世。

女孩的父亲对于这样的结果表示难以接受,他要求相关方给一个说法。据了解,相关调查将于本周在伦敦展开,父亲的诉求是,为什么三明治生产公司没有在包装上标明有芝麻成分在内。(老任)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