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朗阅兵式遭突袭 至少29死60伤

2018年09月24日09: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伊朗西南部阿瓦士市(Ahvaz)22日举行阅兵仪式时,4名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开枪,造成至少29人死亡,包括12名伊朗革命卫队成员,约60人受伤。反政府阿拉伯组织阿瓦士全国抵抗(Ahvaz National Resistance)承认责任。伊朗学生通讯社(ISNA)和国家电视台都做了相关的报道。

当地传媒报道,22日举行一场纪念两伊战争爆发周年纪念的阅兵仪式,大约在当地时间早上9时,4名武装份子从后方向着站在看台上观看仪式的伊朗军官开火,军警随即还击,击毙3名枪手,另外1名同党受伤送医后不治。

据伊朗新闻机构Fars报道,事件造成包括平民及革命卫队成员等至少25人死亡,包括12名伊朗革命卫队成员和1名记者,另有超过60人受伤。袭击历时约10分钟。官方指出,预计死者人数会继续上升。(老任)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