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在越中资企业共庆2018中秋国庆

2018年09月21日10:4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越南中国商会常务副会长王贵军致辞。(商会供图)
越南中国商会常务副会长王贵军致辞。(商会供图)

人民网河内9月21日电 (记者 刘刚) 越南中国商会9月20日晚在首都河内举行迎中秋、庆国庆晚会,商会会员,各分会、企业联合会代表及各界友好人士近400人出席。

越南中国商会常务副会长王贵军在致辞时说,在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的指导下,越南中国商会积极为促进中国企业对越直接投资牵线搭桥,努力为中越贸易往来服务,更好为广大会员服务。与此同时,在越中资企业更加重视回报当地社会。今年8月份,在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的指导下,越南中国商会组织全体会员为越北山区泥石流灾区民众捐款金额共计27亿越南盾。

据了解,越南中国商会是经越南政府有关部门于2001年8月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民间社团组织,现有近2500家会员。越南中国商会目前有3个区域分会、9个企业联合会及两个行业协会。商会以促进中越两国经贸和投资为宗旨,致力于增进两国工商业界的了解和沟通,扩大经贸合作和相互投资。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