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中国·安图第二届长白山天然矿泉水文化论坛成功召开

2018年09月19日10:5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9月17日上午,由中共安图县委、安图县人民政府主办,安图县矿泉水管理局承办的中国·安图第二届长白山天然矿泉水文化论坛在二道白河镇成功召开,论坛延续“黄金圣水 安图矿泉”主题,邀请到了国内知名矿泉水企业负责人、行业管理机构代表、专家学者及陕西步长集团董事长赵步长等共计70余人参加,大大提升了安图矿泉水品牌的影响力。

近3个小时的论坛,中国矿业联合会天然矿泉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廖雷、中国地质科学院水环所资深专家安可士、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教授肖长来、达能益力饮品有限公司水源经理苗慧帅、西得乐公司大中华区销售经理李秀英等5位嘉宾围绕矿泉水资源的战略意义、产业前景、特性特征及与生态保护的关系等多个主题进行了主旨发言,为在场嘉宾奉献了一堂丰富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中国·安图长白山天然矿泉水文化论坛于2017年8月首次举办,计划每年举办一届,是安图推动矿泉水产业大发展、扩大矿泉水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手段。较去年相比,今年的论坛在参会规模、质量上都有了较大提升,中国·安图长白山天然矿泉水文化论坛正朝着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行业品牌盛会的目标扎实迈进。

(责编:龚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