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广交会及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在伦敦举办

2018年09月19日19:0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9月19日电 (记者 强薇)9月18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在伦敦举办。本次推介会由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经商处、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主办,主要介绍了广交会的最新发展和首届进口博览会情况,近百名中英商贸人士及当地企业代表出席了推介会。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包玲表示,广交会在中英经贸往来中扮演重要角色,透过广交会,可以看到中国加工制造业的水平和对外开放的历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彰显了中国推动自由贸易、进一步扩大开放的决心。

英中贸易协会执行董事白丽莎表示,广交会和进口博览会对英国企业均意味着巨大的商机,希望英国企业在寻找中国合作方的同时,将英国的商品和服务带到中国。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