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恐惧:特朗普入主白宫》 首周卖110万册 创出版商纪录

2018年09月19日15:0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纽约18日电,揭发水门案的美国知名调查记者Bob Woodward出版新作《恐惧:特朗普入主白宫》,发行首周卖出110万册,成为出版商赛门舒斯特公司史上销售最快的一本书。

赛门舒斯特公司(Simon & Schuster)18日指出,披露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内幕的《恐惧:特朗普入主白宫》(Fear: Trump in the White House,暂译)在11日发行当天,销量便达惊人的90万册。这项销量数据包括印刷、有声书及数字版本在内。

赛门舒斯特公司拥有94年悠久历史,公司总裁卡普(Jonathan Karp)表示:“只有一个词汇可以形容《恐惧》一书的销量 ,那就是庞大。”这本书长达357页,热销的大量需求迫使出版商准备进行第10次印刷。(老任)

(责编:龚茜(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