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深圳时尚”走入伦敦时装周

2018年09月18日16:4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9月18日电(记者强薇)2018年伦敦时装周于9月14日至18日举行。时装周期间,会上演超过50场世界知名品牌的时装发布会,伦敦时装周也与米兰、巴黎、纽约并称国际四大时装周。今年,伦敦时装周迎来了“中国元素”,以“融合创新、共享发展”为主题的“2018深圳精品展暨深圳-伦敦贸易投资推介会”在伦敦举办,让人耳目一新。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来自深圳时尚产业的50家品牌企业代表携1000余件产品出席,以原创服装、智能穿戴、内衣、珠宝、钟表、皮革和眼镜等为代表的深圳七大时尚产业集体亮相,引发了当地时尚产业的高度关注。

主办方表示,英国聚集了世界尖端的时尚产业链,对全球时尚业者有着强烈吸引力。国内企业单独在伦敦时装周亮相,门槛高、成本昂贵,而深圳时尚产业首次抱团进入伦敦时装周,对提升深圳的城市形象和品牌知名度起到了极大促进作用。深圳时尚企业和欧洲时尚买手、设计师及企业面对面全接触,对企业迅速掌握国际时尚趋势、有效达成商业合作大有裨益。

深圳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主任郭经纬介绍说,近年来,深圳不仅在打造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上优势突出,传统优势产业也在不断转型升级,企业在品牌打造、创新、国际化拓展方面都有着强烈需求。英国时尚产业在资本、品牌、设计、原创等方面具有强大优势,本次精品展选择在英国伦敦时装周期间举办,旨在为两地企业开启全新合作模式。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