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时代》杂志易主  Salesforce董事长夫妇1.9亿美元买入

2018年09月18日08: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美国媒体公司梅雷迪思(Meredith Corp)以现金1.9亿美元把《时代》杂志出售给云端软件巨擘Salesforce.com共同创办人马克·班纽夫(Marc Benioff)夫妇。

梅雷迪思公司表示,马克·班纽夫和妻子琳恩(Lynne Benioff)是以个人名义买下《时代》杂志(Time),与Salesforce.com无关。马克·班纽夫是Salesforce.com董事长、共同执行长和创办人。

梅雷迪思公司说,班纽夫这对夫妻档不会干预《时代》志日常业务运作或报导决策,这家老牌媒体仍由目前的执行领导团队掌舵。(老任)

(责编:龚茜(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