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生物科技研讨会在京举办

2018年09月17日04: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高 乔)9月13日,由普华永道中国、中国检测认证集团检验有限公司(CCIC)与水中银(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应用生物科技提升消费者信任,助力优秀品质成就卓越品牌”生物科技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各方专家及知名企业代表就国际食品安全监测发展趋势、生物监测技术在国际和中国的发展和应用、企业应用生物监测技术提升品质和品牌力等话题,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

  据了解,2017年水中银成立全球首个应用“生物科技+大数据”的消费品安全信息平台“小鱼亲测”,将获诺贝尔奖的绿色荧光蛋白基因用于与胚胎毒性测试技术,通过全球首创生物测试技术为护肤化妆品、母婴用品、口腔用品等日常消费品进行安全监测,为消费者与行业打造产品安全入口及平台。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