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波士顿数十座房屋天然气连环爆炸 致一死数十伤

2018年09月15日11: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外媒14日报道,当地时间13日晚,美国波士顿郊区数十座房屋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人死亡,20多人受伤,约8000人被疏散。调查人员怀疑是燃气公司的总管道“增压过度”所致。

当地政府官员说,一栋发生爆炸的房屋的烟囱砸到18岁的容顿(Leonel Rondon)的汽车上。容顿送医后,在医院被宣布死亡。

事发地为马萨诸塞州劳伦斯(Lawrence)、安多弗(Andover)和北安多弗(North Andover)的几个社区,位于波士顿北郊。在连环爆炸中,数十座房屋建筑物被毁或被大火吞没,来自约50个消防部门的消防员从一处火场赶到另一处,救援持续数小时。公共事业部门的工作人员火速切断该地区的天然气和电力供应,以防止进一步的火情。

当地警察部门表示,据初步估计,有60至100户住宅起火。马萨诸塞州警察局在推特上表示,至少有70个地点受到火灾、爆炸和后续“燃气气味调查”的影响。(老任)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