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缅甸经济走廊论坛在南宁召开

2018年09月14日08: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南宁9月13日电(记者庞革平、邱海峰)13日,中国—缅甸经济走廊论坛在广西南宁召开。论坛以“共建中缅经济走廊,深化互利合作”为主题,旨在探讨建设中缅经济走廊,搭建中国与缅甸开展投资合作的平台载体,促进政府、金融机构、企业、行业协会间沟通交流,推动中缅双方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建设、科技、农业、电力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宁吉喆在论坛上指出,开展中缅经济走廊建设合作是中缅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内容,双方应秉持“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合作原则,重点要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加强走廊建设规划引领。二是加快走廊基础设施建设。三是推进重点领域合作早出成果。四是形成支持走廊建设合力。

(责编:陶稳(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