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马戏团被动物保护组织搞垮

2018年09月12日06:55 |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小字号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近年来,随着动物保护组织的呼吁,越来越多的人对动物杂技表演产生厌恶情绪,美国的马戏团正面临着消亡的危险。

据“美国大自然网”10日报道,由于动物保护组织的施压以及人们对虐待动物行为日趋反感,美国国内的马戏团表演面临着极大的困境。比如,2015年美国最著名的马戏团之一林林兄弟马戏团迫于舆论压力宣布放弃使用大象进行杂技表演,随后演出票房不断萎缩,直到2017年年底,林林兄弟宣布正式解散马戏团。

据悉,对马戏团表演最大的威胁来自立法禁令,美国新泽西州于今年7月份通过一项法律,旨在禁止使用本州以外动物用作马戏团表演用途。同时,宾夕法尼亚州、马萨诸塞州、夏威夷州和纽约州政府目前也在计划推出类似法律。(郑奉常)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