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尼泊尔船只倾覆致8人遇难

2018年09月10日16:1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尼泊尔中部博克拉市警方9日从贝格纳斯湖打捞出6具尸体,确认8日发生的船只倾覆事故最终造成8人遇难。

  8日傍晚,一艘载有10人的船只在博克拉贝格纳斯湖发生倾覆,其中2人获救,2人送医后不治身亡,另外6名失踪者的尸体在9日被发现。

  据当地警方的消息,遇难者都是当地人,绝大部分是妇女和儿童。由于印度教传统节日提吉节即将到来,她们乘船到湖对岸看望亲戚。在船距离到岸还有约100米时,一名5岁男童落水,其母亲跳船营救,小船因此失去平衡而倾覆。

  贝格纳斯湖是尼泊尔第三大湖泊,风景秀丽,吸引不少游客前往,但时有安全事故发生。当地船运协会人士表示,管理混乱、民众安全意识淡薄、天气多变是导致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记者 周盛平)

(责编:龚茜(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